太伏镇举办2017春节迎新联欢会

2017-01-23 11:3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泸州市泸县太伏镇举办2017年春节迎新联欢会,全体机关人员、驻镇部门参加联欢会。

下午3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声,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帷幕。在活动中,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将大家的思绪带入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让现场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自己与国家命运融为一体的家国情怀;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联合会此次联合会推向高潮;小品《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用诙谐幽默、生动形象的表演,讲述了一个为官不正、作风败坏的干部最终身陷囹圄的故事,发人深省的小品警醒了在场机关干部职工,获得阵阵掌声。

此次新春联欢会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为主题,穿插廉洁、孝亲爱老等充满正能量的节目,弘扬了勤政廉洁、爱民为民等优秀美德,营造了“喜庆、奋进”的祥和氛围,通过此次联欢会,进一步凝聚了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