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伏镇开展春节后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1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2月3日,上班第一天,泸州市泸县太伏镇镇长雷鑫平率队,组织镇交管办、派出所、安办、农技站等部门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伏龙、青桥等村,对村级森林防火设备设施、宣传标语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到场镇车流密集地点、白云岔路口等道路重点地段,查处超载、酒驾等违法驾驶行为,提醒驾驶员和乘客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安全宣传教育,完善森林防火标识标牌,加强火险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力度,严查酒驾、超载、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筑牢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