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党员干部到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2017-02-09 11:4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利邦)2月6日,春节开班后,泸州市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带队到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全县419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收到了新年后的第一个“廉礼”。

在泸州市市法纪教育中心,参观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警示篇”、“教育篇”、“践行篇” 三大篇章。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让人警醒,发人深思。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生动贴切,令人印象深刻、备受震撼。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大家表示这种教育形式生动直观、感染力强,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和思想“洗礼”,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廉洁奉公的思想,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一个个腐败分子堕落的轨迹,就是一部活生生的警示教材,也时刻警示着我们廉洁自律。”泸县玄滩镇镇长张焱说道。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更要当好‘责任人’、做个‘明白人’、看好‘自家人’。”泸县纪委常委、纪委组织部部长黄照荣深有感触地谈到。

泸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喻斌表示,作为一种非常有效的警示教育方法,该活动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工作过程中不可或缺,旨在教育领导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干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参观结束后,泸州市纪委常委代鸿宾还对泸县县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