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在镇、村(社区)分会场参加全市“酒城先锋·智慧党建”党员信息录入视频培训会议

2017-02-13 17:5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葛倩 陈茂)2月13日下午,泸州市泸县玄滩镇在镇、村(社区)分会场参加全市“酒城先锋·智慧党建”党员信息录入视频培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骆艳及党务工作者,镇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干部、党小组组组长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演示的方式,讲解了泸州市“酒城先锋·智慧党建”平台各项功能模块的操作使用,并以实例进行了操作演示。

培训会结束后,骆艳表示,“酒城先锋·智慧党建”系统是互联网+向基层党建工作的延伸和深化,也是党组织与党员之间连接的新纽带,能有效推动党组织和党员线上交流互动,实现了党建工作由传统服务到智能服务的创新升级;希望大家能够操作好“智慧党建”平台,用好平台的功能,提升玄滩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推动党组织和党员线上交流,强化党员的管理,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