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筑牢“平安太伏”

2017-02-14 16:0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2月14日,记者从泸县太伏镇派出所获悉,自去年12月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太伏镇派出所抓获盗窃摩托车辆嫌疑人1名,查获被盗窃的摩托车4辆。

在市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下,泸县太伏镇派出所积极行动,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通过群众举报、巡逻巡查等方式,保卫群众财产安全,并取得良好成效,为全镇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平安太伏”。

“我们将继续抓好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巡查巡逻,同时加强财产安全宣传,增强群众防骗防盗意识,以切实行动保障群众财产安全。”该派出所民警吴伟表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