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发放执行案款350万元

2017-02-14 17:3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 实习生 何流)2月14日,泸县人民法院举行2017年司法大拜年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大会,共发放案款350万元,同时返还无权占有车辆一台,涉及当事人32人次。据悉,泸县法院司法大拜年专项活动在春节期间共计执行到案款687.6万元,涉及案件49件。

据了解,本次执行案款涉及买卖合同、道路交通事故、赡养抚养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工程款、追索劳动报酬、民间借贷等民生案件,共计兑付案款350万元。发放形式通过发放案款牌形式进行。上午10点30分,申请人在书记员的引领下,依次有序地领取了自己的申请执行款。执行案款均以转账形式打入当事人账户,不发现金,更不得由代理人(或律师)代为领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