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二中举行高2014级高考誓师大会

2017-02-28 10:2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程富斌)2月27日,距离高考还有100天,泸州市泸县二中校级领导和高2014级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高三最后阶段的冲刺助威、鼓劲。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高三的四位学生代表用诗谱写一首出征的战歌,表达了高三学子继承二中优良传统,担当责任,在踏上高考的征途上用青春的激情和力量迎接知识的挑战,全力以赴,奋斗一百天,创二中连冠辉煌。

高2014级年级主任作了动员演讲。他用“自信、勤奋、专注、高效、微笑”五个词勉励高2014级全体学生们,在最后的100天里,要保持必胜的信念,讲究学习策略与方法,以阳光心态,胸怀梦想,心无旁骛,全情投入,奋力拼搏,实现人生的目标。

泸县二中校长把夺冠旗帜交到高三年级主任手中,顿时,掌声如雷。师生庄严的宣誓后,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全体高三学子以整齐的方阵进行健身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