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巡回培训

2017-03-01 18:2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韦兴群)近日,泸州市泸县食药监局副局长谯锋领队在各乡镇(街道)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巡回培训。

在云龙镇召开食品安全暨农村家宴管理培训会上,云龙食药监所所长围绕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四川省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管理办法》以及《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对各村信息员及协管员(包括乡村医生)、农村厨工、学校食堂负责人进行了培训。谯锋对农村自办宴席中的食品安全以及烟花爆竹、醇基燃料等其他安全做了强调,并且鼓励农村厨工参加食品安全责任险,让保险为农村自办宴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泸县食药监局将以巡回培训的模式,强化对各乡镇(街道)的食品安全培训指导,确保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保障食品安全意识和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