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系统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2017-03-07 15:2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肖山)3月6日,泸州市泸县卫计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泸县全民建身中心开幕,全县26个公立医疗卫生单位经过初赛选拔,共余300名运动员参加,泸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芳、泸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勇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开幕式在响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各片区运动员们列队入场,全体立正,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泸县卫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仁芳致开幕词,泸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芳、泸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勇分别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泸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维平宣布“泸县卫计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集运动性、趣味性为一体,提倡全员参与,比赛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登山、跳绳、拔河、迎面接力等七个项目,运动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卫计人充满活力、友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泸县卫计局始终把关爱职工健康作为工作的重点,倡导并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维护和提升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幸福健康指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