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伏镇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3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自3月2日以来,太伏镇党委书记王斌率队,先后组织安办、食药监所、农林站、交管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镇域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白云场镇、太白道路、国仁中学等地,对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销售、农资市场、餐饮、农贸市场冻库等方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中,对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对农药存放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要求相关业主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经营。

王斌要求,要从严落实“两个主体”责任;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为契机,细致安排部署,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经营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相关业主的经营销售意识,确保镇域各行业各领域生产经营安全。

据悉,自开展联合安全检查以来,检查车辆40余台次,食品药品经营点10个,烟花爆竹2家,农贸综合市场1个,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7件,没收无牌照三轮车、电瓶车2台。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