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7-03-08 11:0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万晓琴)3月7日,泸县食药监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系统9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泸县食药监局纪检组长万晓琴指出,2016,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发力纠“四风”,立规执纪正风气,查处问责强震慑,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2017年,全系统必须从严从实、忠诚履职,一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反腐倡廉体制机制创新;二是积极有效预防腐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三是严格监督执纪,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强化案件查处,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深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增强监督执纪能力。

泸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泽刚强调:全系统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要着眼大局,立足自身,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要增强“四种意识”,强化纪律规矩,切实打造作风过硬队伍;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