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住建局到太伏镇指导工作

2017-03-08 14:3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3月7日,泸州市泸县住建局副局长刘刚到太伏镇指导协调天然气安装工作,镇党委书记王斌陪同。泸州川南石油天然气公司、镇中心幼儿园、万定小学、中心敬老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会上,镇中心幼儿园、万定小学、中心敬老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天然气需求以及安装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泸州川南石油天然气公司对天然气管道安装等事项作了答复。

刘刚对泸州川南石油天然气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敬老院等单位免费安装天然气的切实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刘刚同时要求,要吸取醇基燃料中毒事件教训,相关部门和公司要积极配合,明确时间要求,加快天然气安装工作,彻底消除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单位的食堂燃料使用安全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