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率队到省中医药管理局汇报中医药工作

2017-03-09 10:4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桂兰)3月8日,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副县长余静率县卫计局、县中医医院相关同志一行到省中医药管理局汇报中医药工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和机关相关处室同志参加。

肖县长汇报了泸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医疗机构基本情况以及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从中医药服务网络、中医药人才队伍、中医药服务能力、中医药健康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中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肯定了泸县中医药工作,对下一步泸县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一是抢抓当前中医药发展战略机遇,积极结合泸县实际,思考谋划,找准切入点,探索建设中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二是充分结合泸县医药产业园建设发展优势,积极探索中医药健康服务多样化、中医药健康产品市场化;三是充分挖掘当地食药同源品种,积极开发,打造品牌,力争在中医药产业发展上有所作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