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基本养老保险实现“开门红”

2017-03-09 14:2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廷英 陈剑)截至目前,泸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覆盖人数 57.93万人,覆盖率达70.2%,完成了泸县健康城市建设专项工程基本养老保险覆盖率≥76.05目标任务的92.3%,实现了基本养老保险“开门红”。

泸县社保局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通过设置宣传台、送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以及扶贫走访农户等形式,宣传基本养老保险政策,使广大群众知晓政策,积极主动参保缴费。

设置五险统征窗口,方便用人单位办理业务。开辟网上申办系统,实现用人单位与经办机构的快速对接。充分利用智慧泸州社保手机App,实现24小时不间断为参保人员提高便捷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