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社保局加强干部职工学习

2017-03-13 10:0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剑)泸州市泸县社保局以深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强措施,重监督,抓落实,扎实开展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工作。

社保局主动创新学习,建立了月度集中学习制度,每月确定领学股室,结合自身经办业务,组织职工学政策、学业务;实行学习交流制度,根据职工个人自学情况,适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实现一人学习,众人受益;充分利用互联网等自媒体,搭建干部理论学习平台,适时组织学习辅导和交流学习心得、思想观点等内容,提高学习成效,促进学习落实到位。认真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和阶段性学习安排,确保时间落实、人员落实、内容落实。同时,领导干部认真履行领导职责,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讲党课,推动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定期不定期对各股室开展学习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股室开展学习活动情况资料,职工个人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内容,年终对学政策理论、政策业务进行测试,结果作为评先选优的依据之一,务求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