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2017年度党建经济工作会

2017-03-13 15:1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3月10日,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召开2017年度党建经济暨农业农村工作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驻镇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雷鑫平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在安全生产管理、纳税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签订了村(社区)党建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安全生产管理、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斌强调,要坚持以“创新抓党建、俯身抓落实”为重点,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实现党的建设大突破;要坚持以“落地见效”为重点,在全力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实现项目建设大突破;要坚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下功夫,实现脱贫攻坚大突破;要坚持以“全民招商”为重点,在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上下功夫,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要坚持以“民生福祉”为重点,在极大改善人民生活上下功夫,实现民生事业大突破;要坚持以“抓安全稳定就是抓发展”为重点,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上下功夫,实现安全信访大稳定。

会议要求,坚持“自加压力、奋勇争先”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港城一体强镇、产村相融富民”的发展战略,以“五大突破一大稳定”为抓手,狠抓落实、聚力攻坚,力促太伏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