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使用培训会

2017-03-14 17:2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3月14日,泸县太伏镇召开乡村厨师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使用培训会,来自镇域辖区内的50余名厨师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镇食药监所发放醇基燃料安全使用告知书50余份,并从醇基燃料特性、使用注意事项、安全监管、应急处置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通过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在场乡村厨师的安全使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副镇长邱清海要求,乡村厨师要充分吸取醇基燃料使用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善醇基燃料罐体警示标志标识,抓好醇基燃料存储、使用等方面的安全监管;要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醇基燃料安全使用宣传,增强防范意识,确保醇基燃料使用规范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