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村(社区)支部书记例会

2017-03-14 17:3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3月14日,泸县玄滩镇召开2017年第一次(社区)支部书记例会。镇党委书记先泽平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骆艳主持会议,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就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依次发言。随后,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艳对党风廉政建设、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等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先泽平与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并签订了2017年村(社区)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先泽平强调,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明确要求,严管干部队伍,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个热心的人,热爱玄滩,热爱岗位;要做个硬朗的人,思想硬、作风硬、本领硬;要做个奋进的人,学习有进步,工作有成就,生活要幸福。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廉洁表率;要坚持廉洁自律,常怀敬畏之心;要始终激情干事,争创一流业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