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学校安保人员培训会

2017-03-17 10:0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张霞)3月16日,泸县太伏镇召开校园安保人员培训会。镇内幼儿园校园长、学校负责人和学校安保人员共计37人参会,镇教育管理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参加,镇人大主席张国琼出席会议。

会上,教管中心总结了2016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并对2017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派出所就保安岗位职责、职业道德、暴恐事件处置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对学校消防安全制度和规范、教职工消防常识、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和维护、消防常规巡查等进行了培训。

张国琼强调,各学校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校园安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管理,加大安全工作人员、物力、财力的投入,确保校园安保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把校门关,严格执行安全检查制度;要强化监督,加大对超载车辆和校园周边环境的巡逻检查,确保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