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组织学生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7-03-23 14:5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杨梅)有的学生在认真地扫地,有的学生在为老人整理头发,有的学生在为老人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3月22日,泸县太伏镇组织万定小学十余名少先队员到太伏镇双石村敬老院慰问老人。

“爷爷奶奶,我们来看您啦!”一到敬老院,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把自己平时节省下来的零花钱买的水果、蛋糕等礼物送给院里的老人们,忙碌着为老人们打扫卫生,还为院里的老人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孩子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了阵阵笑声,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欢乐温馨的时光之中。敬老院的老人们高兴地说:“看到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人都好像年轻了十岁。”

据悉,太伏镇以学生为重点人群,狠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社会阅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潜移默化地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要从娃娃抓起,我校逢年过节都会组织学生开展类似得德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该校德育处负责人表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