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县长肖刚率队到玄滩镇调研

2017-03-24 18:0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3月23日,泸州市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县长肖刚率队到玄滩调研教育卫生工作。副县长余静参加调研,县发改局、教育局、卫计局、玄滩镇等主要领导陪同。

薛学深、肖刚一行深入到玄滩中学、玄滩中心幼儿园,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占地面积、师资规模等基本情况。薛学深指出,泸县既是教育大县,也是教育名县,抓好基础教育对于全县教育事业这张名片提质增量具有现实意义。要齐心协力抓好校园硬件设施建设工作,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向标准化建设方向发展,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做文章,为孩子提供更舒适、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调研组来到玄滩镇卫生院,了解了卫生院目前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同时鼓励全体卫生医务人员扎实工作,全情投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镇卫生院的长远发展注入力量。薛学深强调,镇卫生院要立足实际、勇于探索,充分利用、整合县二人民医院的资源优势,解决当前的发展问题,找准自身定位,打破发展瓶颈,走出一条属于自身的特色发展之路。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