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全力保障省门球比赛食品安全

2017-03-28 14:2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骆小梅)3月27日到31日,四川省老年门球赛会在泸县召开,比赛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等数百人入住十五家宾馆。因为参赛人数多、就餐面广,为预防参赛人员发生食品安全事故,防范风险,泸县食药监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进行食品安全保障。

一是摸清底数,制定方案。在取得餐饮接待、住宿接待的单位名单和人数等基本信息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制定了周密详细的保障方案。

二是加强领导,责任到人。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其它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将全体机关、玉蟾街道工作人员分为四个保障组,细化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监管,切实保障。执法人员对城区内宾馆、饭店和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拉网式检查及巡查,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取得合法证照,加强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加强对餐具清洗、消毒的指导,要求做好留样工作,督促近期患有碍食品安全病症的从业人员予以撤离等。

通过履职尽责,泸县食药监局为省门球比赛会参加人员的食品安全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