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食安办督查泸县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管理工作

2017-03-28 14:3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骆小梅)3月27日,泸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王天俊带领检查组,对泸县玉蟾街道和福集、毗卢、百和、太伏等镇的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的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福集镇一家丧事自办群体性宴席的举办情况。王天俊看到现场的醇基液体燃料的容器、存放地点都有醒目的警示标识,存放地点用锁链将存放容器锁起来,对这样的安全管理措施表示了高度肯定。

检查组还听取了各街道、镇分管领导对该项工作的汇报,主要了解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的举办数量、食品安全协管员的经费保障、协管员和乡厨的培训情况、各项管理措施的实施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查阅各镇家宴监管留底资料和登记名册及农村厨工的备案情况和农村家宴监管资料等。检查组充分肯定泸县各镇、街道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的管理工作到位,监管成效明显,值得继续发扬,并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继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宣传食品安全;三是要加强督察和指导,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