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经开区到太伏镇开展脱贫攻坚活动

2017-03-28 17:1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3月28日,泸县经开区到太伏镇照南山村开展脱贫攻坚暨“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活动,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蒲云贵,镇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参加。

在活动中,回顾了照南山村2016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村级产业发展、“社社通”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朝天椒销售公司负责人就辣椒栽种管理、收购等事项为现场贫困群众作了详细培训讲解;县经开区免费为该村建档贫困群众发放辣椒苗4.2万余株,并分组实地走访帮扶群众,了解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泸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蒲云贵要求,照南山村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村级产业发展道路,依托村级公司,招引项目,积极发展特色种养殖产业,大力发展农业合作社;要发扬勤奋苦干的精神,县经开区要依托“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活动,进一步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要积极动员社力量参与村级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帮扶合力,为增强贫困群众“造血”机能,壮大村集体产业,巩固脱贫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