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开展缅怀蔡松松主题活动

2017-04-01 17:3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4月1日,泸州市泸县玄滩镇在“松松湖”湖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缅怀蔡松松”主题活动。机关干部代表、党员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代表低头默哀,深深缅怀英雄,沉浸在英雄蔡松松英勇牺牲的悲痛之中;干部代表朗诵悼念诗《舍己救人好民警—蔡松松》,领学了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学习他坚持原则、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各代表手持白菊,面色凝重,缓步走向英雄蔡松松纵身一跃勇救落水儿童的湖边,献花寄哀思。

各代表纷纷表示,英雄蔡松松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展现了当代党员干部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英雄气魄,更是树立起了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人民警察精神,我们要铭记英雄,以英雄蔡松松为榜样,时刻激励自己,把对英雄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前进动力,用实际行动告慰英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