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就业局“四到位”积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2017-04-05 15:0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文桃)为推动泸县就业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泸县就业局以“抓落实、强举措、重服务、提能力、促稳岗、夯基础”为抓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四个”到位,确保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和更加公平的就业。

一是政策落实到位。以促进贫困劳动者、高校毕业生等等重点群体就业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就业政策,促进城镇新增就业1882人,失业人员再就业510人,发放社保补贴97人、14.38万元。

二是贫困帮扶到位。加大对贫困劳动者的帮扶力度,开发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1763人、补贴234.3万元,组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130场、推荐贫困劳动者就业4019人/次,其中成功就业521人。

三是创业引导到位。开展“创响龙城”系列创业服务活动,搭建创业载体,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范围,目前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8万元,促进成功创业319人,带动就业815人。

四是定向培训到位。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目标,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551人,有效提高了劳动者就业技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