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

2017-04-05 18:0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 王露桥)4月4日,泸州市泸县玄滩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该镇党委书记先泽平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对各重点行业、场所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立即开展全域全覆盖安全大检查,突出重点,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有的放矢;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属地的管理责任,领导的一岗双责责任制,多管齐下,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该镇党委书记先泽平指出,常态化保持高压态势是预防安全事故的杀手锏,是让违规违法行为无处可藏、无路可逃的法宝;并要求,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容不得半点马虎,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相统一,沉下身子快速行动起来;落实上务求实在,出了问题追责斗硬,给自己打好“强心针”,宣传做到位、检查做到位、执法做到位,下足功夫、做好文章,确保抓好落实;应急机制务必进一步提升、完善,各种紧急事件可谓变化万千、纷繁复杂,需要各部门群策群力、共同发力、冷静处理,确保玄滩镇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后,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深入各自分管的辖区或行业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风平浪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