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书记:一定客观公正调查处理太伏中学事件

2017-04-06 09:1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 实习记者 胡容)“一定会客观公正的调查处理该事件。”据四川泸县微信公众号帐号消息,在4月4日召开的泸县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上,泸县县委书记薛学深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近期太伏中学“4.1”事件,公安机关要组织精干力量,配合省市公安机关,尽快查明事实、还原真相,党委政府一定会客观公正的调查处理该事件,给死者家属一个答复,给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一个交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指出,要讲原则树正气,以正能量抓班子带队伍,正确引导亲友和广大群众,自觉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纠正负能量的传播;要鼓干劲、讲奉献,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工作,继续让全县经济发展走在前列。

“四川泸县微信公众号”截图(1)

“四川泸县微信公众号”截图(2)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