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食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17-04-06 17:1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骆小梅)泸县食药监局党组日前召开食药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镇食药监所所长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上,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和泸县纪委通报的相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以案明纪,并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拒收红包礼金承诺书。

泸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泽刚从强化学习、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廉洁自律、认真履职等方面进行了谈话。并强调: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知纪明纪;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遵纪守纪;要学会拒绝诱惑,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要的坚决不要,要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严纪诺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