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男子服药轻生 泸县警方迅速救治

2017-04-12 17:3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4月10日晚间,泸县公安局接到“网上有人扬言服药自尽”的警情后迅速出警,将该男子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医院抢救现场(视频截图)

当天22时许,群众向泸州110报警:网上有人发帖扬言要服药自尽。警方接警后,很快查到在某论坛出现的该帖子,发帖人在文中声称:“请不要抢救我,真的我无法与病魔作斗争!”、“我不要110 也不需要120了!”等轻生言论,且附上多张一名青年男子和一大把红白药丸的照片。警方根据帖文中的线索,迅速开展工作,查明该网民真实身份为泸县玄滩镇海罗村男子李某。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玄滩派出所派员赶到李某家中,李某爷爷带着民警来到其房间发现房门紧锁,李某的爷爷取了窗户钢条后才将房门打开。大家进入屋内,只见李某躺在床上,面呈青色,任由大家呼喊、推搡,仍是人事不醒。旁边桌上还有二十余颗如帖文中一般的红的、白的药丸。派出所警员立即联系120赶赴现场,赶快将李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还未吃下的药物(视频截图)

据李某的爷爷向警方反映,李某自身患有较多疾病,精神方面也有些问题,父亲为他治病和还债,已花费一二十万元。李某平常没有工作,不听家人的话,与父母关系极差,长期与父母吵架、打架,曾发生过多次与父母伴嘴后乱服药的情况。4月10日19时许,李某从外面回来,向爷爷诉说,他到自贡市富顺找父亲要钱被他父亲打了,还将被打的伤痕向爷爷作了展示,之后就进他的房间闭门不出。要不是警方及时赶到,李某的爷爷不会想到李某再次服药自尽。经向玄滩镇相关部门了解证实,李某确属精神类残疾人士,长期服用精神病类疾病药物治疗。

目前,李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观察治疗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