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安委(扩大)会

2017-04-14 10:1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4月13日,太伏镇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安委(扩大)会,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镇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邱清海组织学习了市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镇水利站、社事办等部门就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按照“五级五覆盖”、“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健全安全责任机制,抓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力度;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源头隐患治理,加强加油站、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隐患治理,做到监管常态化;要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镇内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