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师水平 太伏镇举行说课竞赛活动

2017-04-14 10:1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霞)为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水平和理论基础,4月10,太伏镇在太伏小学举行了2017年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说课竞赛。

本次竞赛展评年级为小学一至三年级,选课范围为四川省义务教育地方课程教材《生命·生态·安全》“呵护心灵”“热爱生命(生命奥秘)”板块,或校本自选课。参赛教师围绕教学目标、教学重点与难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程序、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十五分钟说课,阐述了各自为提高教学效果而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展示了形式多样的多媒体辅助技术。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检验了学校现有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而且也为广大的一线教师提供了对学生进行心理指导的范本,为促进学校学生心理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