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举办醇基燃料使用安全专题培训

2017-04-14 16:0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黎丕南 陈茂)4月11日下午,玄滩镇举办2017年第二季度醇基燃料使用安全专题培训活动。县食药监局副局长谭周良到会指导,副镇长游源主持,镇食药监所、乡村厨工及全镇使用醇基燃料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实物演练+讲解”的形式就醇基混合燃料的安全使用及其安全管理进行了学习。

谭周良表示,要深化认识、强化学习,依法依规从业,努力适应新时代的改变,提高从业安全性;要积极参与乡厨协会的建立和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推广等工作,以增强行业自律性。

游源强调,各厨工及相关餐饮单位要牢记安全操作,并做好食物留样,确保食品安全放心、有据可查;要严格按要求备案,购买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有备无患,服从政府管理,积极配合农村自办宴席现场管理,以确保农村自办宴席不出安全事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