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7-04-14 16:2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4月12日下午,玄滩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镇党委书记先泽平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先泽平传达了泸县2017年季度工作推进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述职会会议精神,并对经济税收、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先泽平要求抓谋划,统筹推进,全面铺开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按照既定工期稳步推进,把脱贫攻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抓正风肃纪,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督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树立党委政府的威信,为全镇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抓创新创造工作,多出亮点,提炼经验,强化社会影响效果。“四礼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工作要以涂场村示范点为核心,扩大范围,强化示范带动效应;村(社区)党组织例会要办出特色,内容丰富,形式拓展,效果力求有实效,确保用特色亮点工作助力其他各项工作的推进。

抓思想建设,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学先进、赶先进,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要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蔡松松英雄事迹的高潮,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干群关系,抓好基层治理工作。

抓规划,强落实,干事创业作风亟待转变。要科学做好规划,确保规划具有可行性及可操作性;要倒排工期抓落实,克服畏难情绪,发扬“5+2”、“白+黑”工作精神和干劲,全身心投入做好各项工作,勇争一流创佳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