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稻带药移栽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泸县举行

2017-04-18 09:4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煜璐 曾佐然)近日,全省水稻带药移栽暨病虫害全程绿色防控现场观摩培训会在我县召开,现场参观了我县水稻带药移栽和病虫害全程绿色防控有关技术的展示。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正先、四川省农业厅植物保护站副站长沈丽,泸县县委副书记张学彬以及四川省21个市(州)、50个试点县(市、区)农业局植保(植检)站站长等参加此次现场会。

现场共有国光、利尔、新朝阳、爱可等15家农药生产企业参展,他们分别向参会者展示了最新的病虫害防控产品。参会者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等方式,参观了旱育秧、三角形统栽、稻渔耦合、稻鸭共育、机插秧、直播稻等基地,同时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锦泓通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带来农用无人机在现场进行演示,充分展示了各项先进的农业生产科技和我县的农业生产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