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 泸县民警救起一名失足掉河男子

2017-04-18 16:3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记者从微信公众号“平安泸县”了解到,4月16日凌晨4时左右,“有人从彩虹桥上掉落到河里了!”骤响的电话铃声惊醒了的泸县玉蟾派出所值班民警和泸县政府应急救援大队值班队员。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和队员迅速带上救援设备赶赴现场。现场河面上一片漆黑,根本看不见落水者,在报警人的指引下,救援人员用强光手电搜寻到落水者正浮在河道中央,慢慢地飘向下游河道,落水者的双手不时拍打着水面,随时都有沉入水下的危险。

现场情况十分危急,一名救援队员拴上绳子,拿起救生圈纵身跳入冰冷的河水中,奋力游向落水者。5米、2米……,最终救援队员成功抓住已经昏迷的落水者,迅速给他套上救生圈并将绳子解下绑在他身上,示意岸边队员拉动绳子,落水者被迅速拉向岸边救起。现场120医护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检查抢救,在确定暂无生命危险后,将落水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落水者姓肖,当晚与朋友聚餐时,因遇烦心事,借酒浇愁。肖某喝醉后,朋友们陪着他在街上散心,途经彩虹桥时,肖某爬出桥栏杆失足掉入河中,幸好朋友及时报警得救。

目前肖某已苏醒出院回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