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泸县卫计局开展巡察工作

2017-04-19 09:0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会莉)4月18日下午,中共泸县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泸县卫计局动员会召开,从即日起,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泸县卫计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会议由县委巡察办主任游先春主持。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宋华作了动员讲话。宋华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巡察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就如何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共同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强调。泸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维平表示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游先春主任代表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对泸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对泸县卫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泸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在编干部、离退休职工代表及直属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