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述职会召开

2017-04-19 09:2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佐然)4月11日,泸县2017年季度工作推进暨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述职会召开,总结全县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玉蟾、喻寺、海潮等镇(街道)的党(工)委书记围绕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第一季度工作述职,其余镇作书面述职。县委书记薛学深,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颜习林,县政协主席李镇,县领导张学彬、金林松、张国华、陈佳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薛学深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抓好稳增长工作,突出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好创新创造,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突出抓好区域协同发展,突出抓好绿色发展。

薛学深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泸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全覆盖、全落实、全整改,做到安全生产无死角、彻底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在全县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薛学深强调,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工期稳步推进,把脱贫攻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薛学深强调,推动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思想建设,在全县开展学习蔡松松先进事迹活动,结合“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服务群众、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干群关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巡察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取信于民,树立党委政府的威信,为泸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刚在总结第一季度工作时说,今年以来,在整体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形势下,全县一季度经济总体呈增长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增长势头,多数指标进入全市前3位,但增速有所放缓,我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查找不足,积极应对,重点突破,加以解决。

肖刚要求,狠抓项目攻坚,狠抓产业培育,狠抓改革创新,狠抓要素保障,狠抓脱贫攻坚,坚守安全、稳定和环保三条底线,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全面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