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净化校园环境 泸县开展教辅书籍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4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4月18日,泸县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市场文化执法检查组到太伏镇开展教辅书籍市场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太伏白云、新路等场镇书籍经营商户,逐户对教辅书籍进货渠道、经营许可证件、其他文化书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无证经营、书籍进货渠道不清楚等方面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责令整改,下发整改通知书。

据悉,此次共计检查教辅书籍经营商16户,下发整改通知书15份,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