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到泸县调研民政工作

2017-04-19 11:1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先军)近日,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一行到泸县就民政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云,市政府副市长熊启权,县委书记薛学深,副县长余静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薛学深就泸县民政工作作了汇报。薛学深指出,泸县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民政工作,将民政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一同谋划、研究、部署。泸县在脱贫攻坚、为民服务、拥军维稳、基层政权、养老爱民等民政工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是我县经济发展坚强而有力的保障。

汇报指出,目前泸县民政工作开展情况良好,民生保障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鱼水情深得到深化,军民团结大局得到巩固;“三社联动”得到强化,基层政权建设进一步夯实;礼俗新风尚得以弘扬,社会事务综合保障力增强;要素支撑得到强化,全县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政工作方面的系列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深入一线民政工作,切身去体会民政工作,更要关心民政工作对象,用真心对待。

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强调:做好民政工作,是时代、经济社会发的需要,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要建设“民生民政”、“创新民政”、“智慧民政”、“法治民政”、“文化民政”;要加强社区工作建设,大力壮大社工队伍,增加社区组织力量,进一步优化社区机构设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