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医保局:“互联网+”助跑医保服务新模式

2017-04-19 12:0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文洁)“现在好方便哦,网上就可以办理医保业务了。”从广东返乡的张女士说。目前,越来越多的泸县居民体验到“互联网+”的方便。

泸县医保局率先推出“互联网+医保”便民服务新模式,依托“两号一厅”,着力打造全方位立体式医保服务。关注“泸县政务”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地址导航、延时预约、办事指南、进度查询、资料下载、办件咨询、投诉建议等办理医保各类业务网上服务。关注“智慧泸州社保”,就可查询详细缴费记录、缴费金额、网上申报缴费、政策解答和办事指南;同时在7至12月还可以在泸州市范围内泸州市商业银行预缴下一年医疗保险费。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打造舒适办事大厅,设置24小时自助图书馆、储存柜、老花镜等便民服务,开展“三心”服务,一站式办结模式,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贴心服务。

截至目前,医保局服务窗口,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700人次,通过互联网为1300名群众提供咨询及服务,办理超3800件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