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开展法律服务进农村活动

2017-04-21 11:0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4月19日,太伏镇联合县司法局、镇司法所等部门开展法律服务进农村活动。

在活动中,普法小组先后深入青桥、石坝等村,采取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和进村入户宣讲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发生在群众身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法律案件,广泛宣传讲解纠纷调解、赡养老人等法律知识。此外,还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50余份,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法律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律认识,增强了群众法制意识,为建设法治太伏营造了浓厚氛围。据悉,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制观念,助力依法治镇建设。太伏镇今年将继续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活动,实现法制宣讲常态化、全覆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