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学习蔡松松先进事迹

2017-04-21 11:0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4月18日,太伏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太伏镇党委书记王斌领学了县委书记薛学深向蔡松松同志学习动员会讲话精神,领学了《新时期的“罗盛教”—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王斌指出,蔡松松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敢于担当、忠诚奉献的为民情怀,生动诠释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是镇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模范。

王斌要求,要认真学。认真谋划部署,通过宣讲会、讨论会等方式,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广泛学习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学习蔡松松心系群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要务实做,把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与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镇村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促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