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有声有色

2017-04-21 11:2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4月20日,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到太伏镇督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太伏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在座谈会上,太伏镇就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和“光亮工程”建设、村级辅警和巡逻队伍建设、场镇秩序规范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李盛春认为,太伏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有声有色,工作进度明显,对太伏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予以肯定。李盛春要求,要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和标准建设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和“光亮工程”要结合实际优化提升,加快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群众参与率,探索建立“红袖标”、村级辅警运行长效运行机制;要探索建设矛盾纠纷调解队伍,切实化解基层纠纷矛盾。

李盛春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规矩纪律,加强工作督导;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合理引导,提高群众参与度;要以“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村组倾听群众意见,收集群众诉求,并分类梳理化解,确保基层社会治理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