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紧任务重 泸县备战市健康城市建设督查

2017-04-21 16:4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雨)4月21日,泸县迎接市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半年督查筹备会召开。县人大主任、县“四创一巩固”领导组常务副组长颜习林同志出席。县卫计局、县食药监局、县住建局、县环保局等健康城市建设工作重点单位参加。

健康城市建设办公室就迎检安排、沟通协商、点位调整等做了详细安排,其余健康城市建设工作重点单位对迎检工作安排进行协商讨论。

颜习林就健康城市建设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颜习林强调,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提高认识,各牵头单位必须到岗到位,根据分工、对照标准,开展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梳理问题,及时上报解决;各单位对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要把思想绷紧、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确保以干净的环境、良好的秩序、优质的服务、文明的形象顺利通过迎检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