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2017年正风肃纪工作会

2017-04-24 13:5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4月21日,太伏镇召开2017年正风肃纪工作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部分干部在服务意识、作风效能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作风效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斌强调,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弛而不息纠四风,要以“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干部联系走访群众活动,进一步紧密干群关系;要以基层社会治理为抓手,认真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要以目标考核为重点,加大干部过程管理,加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查处力度;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切实解决干部作风问题,使干部作风明显转变,社会评价明显好转,党风廉政建设评价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