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消灾被骗 泸县民警追回被骗现金

2017-04-25 12:0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石光梅 杨辉贤 杜金华)近日,唐某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匡一身正气、保一方平安”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他们为其追回被骗现金。

这事还得从一件诈骗案说起。2016年11月27日9时许,唐某在泸县玉蟾街道逛街时偶遇两名妇女,两人告诉唐某,有神医说唐某家中有人要出事。唐某顿时慌了神,询问如何才能免去灾难,两人就说需要拿钱给神医做法才能消灾,消灾后会将钱退给唐某。唐某信以为真,随即在当日11时许在泸县二中对面的信用社内将自己的定期存单中的25800元取出后交给两名妇女,两名妇女然后将现金交给神医做法。完成后将一个包交给唐某,并称包内为唐某的钱,要三天后才能打开,唐某回家后于当日20时许发现被骗,于次日报警。

接警后,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通过视频侦查以及走访调查,在市局和县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侦破该案,抓获3名诈骗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骗现金。

泸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纷纷表示:感谢信是群众多么情真意切、殷切希望的来信!他们的寄语,也是我们的心愿!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打击违法犯罪,都是我们的职责有了群众的信任、鼓励,我们惟有继续前行!(来源:平安泸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