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召开创建省级饮用水卫生监测示范区推进会

2017-04-25 15:2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勇 袁燕)4月25日,泸县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级饮用水卫生监测示范区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余静,各镇(街道),县级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具体经办人员6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府办陈燕主持。

会上,县卫计局局长龙维平通报了创建省级饮用水卫生监测示范区的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静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示范区创建工作融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抓紧抓好抓实;对标查漏,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对照会议梳理的问题,落实专班专人予以整改、查漏补缺,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落实情况报送至创建办公室,做好现场考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指导,总结提炼,保质保量完成迎检任务。县卫计局、示范区创建办要认真研讨评审细则,准确理解和把握评审标准要求,加强对各镇(街道)、各部门的督促和指导,力争在资料上不丢分,在硬件上少丢分,确保高分通过示范区考评验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