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政协主席会视察农村义务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2017-04-28 11:1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霞)4月27日,泸县政协主席李镇率政协主席会成员一行视察农村义务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县教育局局长朱大清,云锦、太伏等镇相关部门参加。

政协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云锦小学、太伏中学、太伏小学、太伏幼儿园等学校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教师队伍配备、班额设置等现状。在座谈会上,云锦镇和太伏镇分别就各镇教育基本情况、教师队伍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并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建议意见。教育局从教师队伍管理机制、教师招考政策、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和教师激励保障机制四方面对泸县教师队伍建设作了详细介绍。

李镇指出,全县要继续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力度,要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改善村级学校参差不齐的办学条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重新掀起尊师重教的热潮,同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对教师的培训培养力度,努力将教师队伍“招考难、留下难、教好难”扭转为“招得来、留得住、教得好”的局面,以制度化和人性化的管理支撑泸县优质教育,培养优秀队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