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华到太伏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7-04-28 11:2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4月27日,泸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华到太伏镇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太伏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张国华一行深入太伏镇王湾村枳壳枳实国家GAP种植基地和村党群服务中心,与该村支部书记、龙马祠种养殖专合社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村级党组织建设运行情况、党员带头发展致富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村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张国华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建在产业上,发展壮大产业支部,引领入驻农业企业、专合社发展;要充分发挥贫困党员的带头脱贫致富作用,在产业发展上发挥“传帮带”精神,带领村贫困群众发展致富;要创新基层党组建设工作方法,充分运行好村集体资产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持续壮大村集体产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夯实村集体经济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